22条道路!烟台将丁字路断头路纳入全市重点民生事项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21 17:35: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1日讯(记者 邬勇 贾楚航)城区道路拥堵一直是困扰城市发展的难点问题,2021年烟台在围绕畅通市区路网建设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1月21日,在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征程·新发展·新烟台”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2021年全市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原嘉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2021年针对市区路网拥堵问题,主要从路口渠化改造、打通丁字路断头路以及加强城市路网密度三个方面着手。

5_副本
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原嘉祥

  其中,路口渠化方面,对滨海东路、只楚路、烟大路、山海南路等进行道路综合提升改造,进一步优化道路功能。

  丁字路断头路方面,一共打通芝罘区、莱山区及开发区14条丁字路断头路,包括电厂东路、卧龙北路东延、凤凰北路、金桥路、五卒山北路(东段)、庆祥路北段、横三路、明达西路西延、横一路西段、横二路西段、金堡东路、曹家庄配套路、兰州大街、古现大街。

  加强城市路网密度方面,共实施新建、改建道路50项,包括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龙湖天矩北侧配套路、玺萌小区北侧及西侧配套路、峰山水库周边起步区安置房配套道路等,进一步完善小区配套,优化城市路网构造。

  他还介绍,2022年,市政府将丁字路断头路纳入全市重点民生事项,计划实施22条道路,包括芝罘区1条、福山区5条、莱山区4条,牟平区6条、蓬莱区2条、开发区4条。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