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16 17:20: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6日讯(记者 兴东)1月16日上午,烟台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讲话并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主持。

  活动现场,傅明先向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颁发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入驻海经大厦钥匙,郑德雁向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集团颁发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动产登记证,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集团与20家首期入驻烟台蓝色药谷·生命岛企业签订园区入驻协议。

  郑德雁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目标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调度督导力度,严格“蓝黄红”三色标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推动优势资源向重点项目聚集。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压实属地、部门和项目单位责任,把每个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本次活动采取“市级主会场+区市分会场”形式,主会场设在牟平区烟台蓝色药谷·生命岛项目现场,其他区市设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工活动,集中开工项目62个、总投资487亿元。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