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12 20:29: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2日讯(通讯员 阎晓亮)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医院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1日下午,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医院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和政工科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宫玉典作重要讲话,专职党委副书记张艳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2181955

  会上,5个在职党支部书记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工作成绩和亮点,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述职结束后,宫玉典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一岗双责”,形成整体合力;二是加强政治建设,站稳政治立场;三是强化理论学习,丰富实践载体;四是树牢底线意识,严肃纪律作风。

  宫玉典书记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也是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保障医院健康发展的必要措施。各党支部书记要增强抓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