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经济开发区举办2021年度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法律法规大考试成绩优秀人员表彰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12 16:52:45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20112164233

  胶东在线1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悦)为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提高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海阳经济开发区举办2021年度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法律法规大考试成绩优秀人员表彰仪式。

  2021年,海阳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多次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法律法规大考试,园区大部分企业对考试较为重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一批成绩优秀的个人,实现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表扬先进、激励奋进,海阳经济开发区决定对海阳龙凤热电有限公司张启栋、山东嘉华纸品有限公司程木学、海阳方田新材料有限公司田倩毓、烟台坤益液晶显示材料有限公司张利明、和光(烟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孙克沩、烟台坤益液晶显示材料有限公司贺业政、维蒙特工业(山东)有限公司孙庆威、海阳市正宇塑胶有限公司赵海静、海阳比艾奇电子有限公司王拥军等9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园区其他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全区安全生产状况的根本好转,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海阳经济开发区坚持监管与服务双管齐下,在做好监管的同时,强化企业能力建设,为企业“送技术、送服务、送培训”,引导企业自查自纠,切实扛起安全主体责任,从制度建设、人员提升等方面提高责任落实水平,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标准化建设,夯实安全基础,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多措并举,形成齐抓共管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