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疫情防控弦,筑牢安全保障线 ——栖霞农商银行举办疫情防控培训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08 18:44: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8日讯(通讯员 王安雄 王琪)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境外疫情起伏反复、高位流行,国内疫情局部聚集、多点散发,加之春节临近,外出学习、务工返乡人员数量激增,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输入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为严密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栖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筑牢安全保障线。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有效做好防疫工作,为全体干部员工和广大客户群众创建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工作生活、业务办理环境,1月8日,栖霞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第一会议室举办疫情防控培训班。培训班由栖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苗秀菁科长进行专业讲解,总行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大堂经理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苗科长向大家分析了当前疫情流行状况,介绍了传染病防控的三大举措,普及了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现场教授了口罩正确佩戴方法、七步洗手法、预防性消毒方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行上下的疫情防控意识,规范了日常防疫测温消毒工作流程,提高了一线操作人员工作技能,为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奠定了扎实基础。

  “我们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加规范专业的、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打造百姓放心银行。”栖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薛逊表示。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