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交集团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来源:烟台公交集团  2022-01-07 19:53:00
A+A- |举报纠错

  1月7日上午,烟台公交集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度党建、经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制度,全面总结了2021年党建、经营等各项工作,部署了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集团2022年行动方案及安全工作要点,并对2021年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烟台公交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积极融入市委“1+233”工作体系,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运营服务和安全生产,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加快“公交都市”创建,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复审、环保督察、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五大攻坚战”,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企业继续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市创建公交都市的验收之年,也是集团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机遇之年。集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公交主责主业,深化实施“1235”发展战略。即:坚持党建领航这一统领,突出服务城市发展、满足乘客需求两个重点,围绕公交都市创建、城市疏堵保畅、深化国企改革三项任务,建强经营管理、运营服务、安全维稳、配套保障、考核评价五大体系,努力打造人民满意幸福公交!

  会议号召,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踏实工作,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为再创公交工作新辉煌而努力奋斗!为烟台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先进单位

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路队

先进班组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十佳乐善公交人

标兵驾驶员

优秀调度员

“家庭助安”先进典型

金牌驾驶员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