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07 10:37: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旭霞)2022年,新一年度的企业年报又要开始啦!电子营业执照作为“市场主体身份证”已然成为企业办事必不可少的“利器”。请各位老板赶快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办理企业年报吧!

  操作指南

  第一步:在浏览器中输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网址(http://sd.gsxt.gov.cn/index.html),进入地区公示系统主界面。

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192

  第二步:点击[企业信息填报],进入年报系统。

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216

  第三步:打开年报系统后,显示登录界面,选择[电子营业执照]登录。

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252

  第四步:使用微信、支付宝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扫一扫]功能,扫描页面中的登录二维码,在手机上选择登录企业的电子营业执照。(注:首次登录请先下载电子营业执照。1.未领取电子营业执照的办事人需要先下载领取电子营业执照,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手机下载电子营业执照操作流程。

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387

  2.如果您不是法定代表人,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办事前请先经过授权;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手机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和授权办事操作流程。)

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453

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456

  第五步:选择企业执照后,在执照验证页面输入执照密码并点击[确认],手机显示“授权登录”页面,点[确认登录]即可。

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515

  第六步:企业确认登录成功后,系统将自动跳转到年报填报界面,即可进行年报填写、公示信息填报等操作。

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568

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570

方便又快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快速登录办理企业年报572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