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城收费站多举措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1-06 09:53:00
A+A- |举报纠错

  春节将至,荣潍高速发城收费站多举措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为过往司乘打造畅通行车环境。同时要求在岗值班人员要切实做好车辆疏导工作,确保车辆快速通行,保障站口安全。

  加强收费一线人员自身防护。坚持佩戴口罩、防护手套上岗,并对当班回收的通行卡进行消毒;验货人员非必要不直接接触货物及外包装,验货结束及时做好个人消毒,全面做好自身防护。

  加强对公共区域消毒。坚持每班次对办公区、生活区、验货区、收费车道、收费亭等进行全方位消毒。

  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对进出收费站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最大限度减少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室人员持续做好站内防疫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做好全站人员体温监测以及办公、收费区域等场所消毒工作。

  加快处置特情速度。对特情车辆进行快速处置,快速放行,减少车辆在收费站的滞留时间。

  发城收费站祝愿广大司乘人员,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保护自己,共抗病毒,平安过年。(通讯员 郝倩倩)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