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委书记吕波在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为项目建设“架桥铺路、保驾护航”

来源:龙口市融媒体中心  2022-01-04 22:19:00
A+A- |举报纠错
1月4日下午,龙口市委书记吕波带领相关部门和街区负责同志,调研龙口市项目建设。市领导赵树杰、高经宇参加调研。

在实验路片区棚改项目现场,吕波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指出棚改项目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企业、属地与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用心用力将这项惠民任务办实办好,有效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华为龙口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现场,吕波走进龙口城市展厅和城市运营指挥中心,查看建设进度,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数字及信息技术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光明,要坚持边建设边招引,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面加快布局,助力龙口数字经济高速发展。

在道恩园区,吕波详细了解了产业布局、项目规划、要素保障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在建的全生物降解塑料PBAT项目等施工现场,指出要充分发挥道恩集团在高端化工、化纤纺织两大产业链条中的优势作用,锻精拉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品档次。在中石化LNG项目建设现场,吕波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指出清洁能源是发展所需,相关责任主体要强化配合,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吕波强调,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必须攥紧抓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项目建设“架桥铺路、保驾护航”。要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千方百计提供要素保障,助推项目早出形象、早出效益,为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丨张朋堂 编辑丨小霖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