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办“山海迎春”2022元旦楹联书法展

来源:  2022-01-02 18:21:44
A+A- |举报纠错
“山海迎春”2022元旦楹联书法展
“山海迎春”2022元旦楹联书法展

  胶东在线1月2日讯 新年伊始,美丽的港城喜气浓浓。1月2日,由烟台市诗词学会联合烟台市楹联家协会,烟台民建文化委员会、烟台民建高校一支部等单位举办的“山海迎春”2022元旦楹联书法展览,在烟台市胶东民间艺术博物馆正式开展。当天,前来观展的文艺界人士和烟台市民络绎不绝。主办单位专门安排书法家给观展群众现场书写、赠送福字和春联。开展仪式上,烟台市诗词学会会长汪冬霖代表主办方致辞。

  此次展览,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文化惠民”的具体行动,也是与广大市民一起迎接新年、寄予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的一种表达方式。展出的50副楹联作品,均由烟台市诗词学会、烟台市楹联家协会的骨干会员原创,由烟台上善书友会会员精心书写,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内容既有对辛丑牛年的深情回望,更有对壬寅虎年的殷切期盼;既有对当下幸福生活的激情抒怀,更有对党和国家的讴歌盛赞。充分表达了新时代的文艺家们辞旧迎新的喜悦以及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家国情怀。 展览为期两个月,到春节后结束。

初审:闫广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