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天润奶销售“暖爆”寒冬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29 16:02: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翮)“美女,天润奶特价,一百元三箱,您看看这个奶的成分,是生牛乳呢,这和别的纯牛奶可不一样……”12月28日,室外寒风凛冽、大雪飘扬,室内纯牛奶销售却异常火爆。这个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开展天润奶促销竞赛的一个缩影。

mmexport1640595588644

  为抓住2021年的元旦销售商机,促进油非创收提效,12月份以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积极开展天润奶促销竞赛活动,旨在提高油非转化率、提升客户忠诚度,引导员工形成“向客户推荐商品、引导客户进站消费”的习惯,增强员工服务意识。

  一是确定目标,有序推进。根据加油站以往的销售数据和客户进站率、油非转化率等因素,合理制定销售目标。二是把好供应,高效铺货。根据各站的销售节奏,每周统计油站需求,与供应商确认货源,满足油站需求。三是提炼话术,提升水平。统一编制销售术语,指导掌握商品卖点,让员工具备“掌握商品特性会说话、掌握客户喜好好说话、掌握消费习惯说好话”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营销水平。四是加强宣传,拓展渠道。制作新媒体图文,在客户群、朋友圈进行转发。持续开展“六进一请”活动,进企、进厂、进店宣传,积极拓展店外销售渠道。

  通过多种举措的共同发力,截至12月底,烟台公司奶类日销近万元,环比增幅119%。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