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天和·香满园校园配餐:用良心做团餐 用诚心做服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29 16:00: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葛唤唤)专注校园餐饮服务的莱州天和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应运而生。10年的奋斗,莱州天和人以“用良心做团餐,用诚心做服务”为发展理念,现已发展成为莱州市团餐行业的引领者。目前为莱州40多家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加工制作、团体营养餐配送服务。

  2021年,公司投资500万元打造的莱州市第一家专注校园配餐的香满园服务体系,日生产加工学校标准营养餐达6000份,全部实行联网配送。高标准建设智能化中央厨房系统有食品安全检测中心,智能化全自动炒菜机、十万级净化包装车间、大型热风循环消毒库等设备设施;从蔬菜基地到食材采购,从专业物流车、物流箱到运输过程全封闭对接,从专业的营养食谱设置到食育教育,天和·香满园打造全流程配置学生团餐供应规范体系;精细化构建校园食安顶级团队和闭环,每一个环节的数据记录没有丝毫不可控的细节,与各学校建立完善的协调机制,与食安管理部门建立紧密的互动管理体制。管理团队先后取得了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和I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山东省营养配餐先进单位”等一系列殊荣。

  钟情新梦想,践行新担当。莱州天和人将始终坚守“让政府放心、让学校认可、让家长满意、让学生喜欢”的奋斗目标,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舌尖上的健康。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