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文艺家采风创作基地揭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27 11:16: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文联主席卢国栋与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新科揭牌

  胶东在线12月27日讯(记者 邬勇 通讯员 温秀军 孙忠涛)12月26日,烟台市文艺家采风创作基地揭牌暨养知书院梵一艺术馆开馆仪式在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烟台)养知书院举行,同期举办养知书院专职油画家姜山油画展,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芝罘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芝罘岛街道办事处以及芝罘区民协、音协、美协、书协、作协、诗歌学会、散文学会、摄协等有关人员出席。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一直以来,烟台市文艺工作者坚守人民立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聚焦时代,创作出了一大批彰显时代精神、满足人民需求的优秀文艺作品。其中,文艺人才培养是烟台文艺事业的重点和着力点,如何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符合时代要求的高水平文艺工作者,是时代命题,也是时代担当。

  此次揭牌的烟台市文艺家采风创作基地,位于烟台市芝罘区芝罘岛西路3号(华宇大饭店七楼和一楼),是集文学、书画、摄影、音乐等元素于一体的创作基地。各界文艺家将相聚于此,在自身专长领域创作文艺作品,并通过作品讲好烟台故事,传递烟台声音。烟台市文联有关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时希望,通过该采风创作基地的创建,加强全市文联内部交流和沟通,为文艺家们潜心创作、开展学术交流增添一个好的平台,共同催生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

  由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烟台)养知书院与山东省鲁东京剧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华宇大饭店协办,第二届“永远铭记”京剧演唱会同时举行,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嘉宾的阵阵喝彩。

  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是山东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非营利社会团体,隶属于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的烟台养知书院,2015年成立以来,与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多次举办全国性书法教师培训班,共培训2300余人次。书院还包含烟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校友联谊会及创作基地。从2015年起,共为2万5千余名各年龄段学生提供山东省校园才艺展示平台。

  2017开始,依托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开展为在烟台从事艺术培训行业人员通过培训,考试获得《教师从业资格水平等级证书》和《校长上岗职业资格证书》工作。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