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党建联盟成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24 18:1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晶)为扎实推进园区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园区党委党建联盟作用,推进园区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2月21日上午,山东莱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联盟赋能园区红”开发区综合党委党建工作暨党建联盟启动会议。莱州经济开发区综合党委领导、辖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4180849

  在观摩学习的过程中,大家采用“听、看、查”的形式,对烟台大丰轴瓦有限责任公司和莱州金诚机械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展馆、生产车间和党建活动室进行了参观学习,现场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到各企业车间和生产一线进行观摩,实地查看党务公开栏、厂务公开栏及党建档案。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相互取长补短。据介绍,烟台大丰轴瓦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和莱州金诚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今年6月份均荣获烟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党建工作方式不断创新,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112241808491

  座谈交流会上,解读了开发区综合党委以及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党建联盟成立的目标要求、工作重点。莱州港第五党支部、大丰轴瓦党支部、亚通精工党支部和金诚机械党支部书记分别与大家交流了如何引领企业党支部做好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高度融合、相促相长的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党建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又取得了新进展,必将借助这一平台发挥政治优势,用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241808492

  莱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玉洁总结了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园区党委党建联盟成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抓好企业党建;二是要提质拓面做好园区党建工作;三是要争先创优发挥好党建联盟作用。

  据了解,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党建联盟是以服务企业、推动发展、凝聚力量、促进融合为目标,有效集中分散在各处的优势资源,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经济发展联动、作风纪律联抓,努力构建“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区域化党建格局,让党的活动方式更灵活、党员示范意识更强烈、企业发展动力更强劲,助力推动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