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源·翔和》迎新年李宁画鱼作品展举行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1-12-20 18:45:36
A+A- |举报纠错

  《知源·翔和》迎新年李宁画鱼作品展开幕式

  刘同光致辞

  画家李宁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王成文 烟台报道

  12月19日上午,《知源·翔和》迎新年李宁画鱼作品展在佳隆古玩文化艺术城西展厅举行。李宁是烟台市著名书画家,以书法和花鸟画见长。

  原烟台美术博物馆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刘同光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今天展出的作品都是李宁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创作出的精品。这些作品中的鱼,造型生动、栩栩如生。李宁的笔墨功夫到位,众所周知,鱼比较单调,靠的是造型,再就是依靠笔墨和色彩的变化体现鱼的神态。这些作品构图合理,每一幅画中的鱼不仅仅姿态生动,而且疏密、呼应、关照都很到位,所以单调的鱼在画面上显得更加生动和丰富。

  李宁作品

  李宁作品

  李宁作品

  《知源·翔和》迎新年李宁画鱼作品展的举办,为进一步培养市民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激发人们的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提供了一个思想上、艺术上充分学习的机会。

  李宁作品

  李宁作品

  本次李宁画鱼作品展是由烟台日报社直投事业部主办,烟台嘉峰铝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