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两房地产项目接受“泰山杯”现场复核评审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17 11:50: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薛刚)近日,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专家组对烟台市申报“泰山杯”项目进行复审,开发区福柳新居小区、万科城三期两个房地产项目接受现场复核评审。

  本次复审采取现场检查、资料审查、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专家组成员对两项目的开发设计、施工管理、质量控制、配套建设、技术创新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两项目在创优资料准备、创优规划制定等方面的细节问题也提出了优化建议。这是继开发区房地产项目通过国家级大奖“广厦奖”现场评审后,又向省级大奖发起的冲击,必将在行业内产生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开发区规划建设局高度重视房地产项目的开发管理,房地产项目规划设计水平和开发建设质量不断攀升,群众居住环境日益改善。特别是自贸区设立以后,规划建设局出台一系列举措,对房地产开发项目坚持保姆式服务与全流程监管并重,形成更为高效的事前、事中、事后闭环式开发管理服务模式,房地产项目开发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高品质的建设项目。各项目已从过去的粗放发展、追求数量向精细管理、提高质量转变;从过去的千篇一律、缺少特色向差异化、多层次转变;从过去的节能、环保向注重绿色化、智能化转变,福柳新居、万科城三期及此前通过“广厦奖”现场评审的越秀·臻悦府项目即是这种转变下的一个缩影。

  下步,烟台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将继续优化管理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标准和站位,并以“泰山杯”和“广厦奖”的评审为契机,充分发挥优质工程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区域房地产综合开发水平,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初审:苏喜茹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