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开展“宪法进机关”暨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16 19:01: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璐)“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12月份是《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确定的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增强宪法法律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烟台高新区各部门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向宪法宣誓,有助于公职人员信仰宪法、敬畏宪法,自觉推进宪法的实施、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宣誓过程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份责任、一种担当、是向人民作出庄严承诺的过程。

供稿人:刘璐 审稿人:姜力莉 供稿单位:法制中心 题目:烟台高新区开展“宪法进机关”暨宪法宣誓活动442
区招商部宪法宣誓活动现场
供稿人:刘璐 审稿人:姜力莉 供稿单位:法制中心 题目:烟台高新区开展“宪法进机关”暨宪法宣誓活动471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宪法宣誓活动现场
供稿人:刘璐 审稿人:姜力莉 供稿单位:法制中心 题目:烟台高新区开展“宪法进机关”暨宪法宣誓活动497
区公安分局宪法宣誓活动现场
供稿人:刘璐 审稿人:姜力莉 供稿单位:法制中心 题目:烟台高新区开展“宪法进机关”暨宪法宣誓活动516
区应急管理分局宪法宣誓活动现场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