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应急局“五大举措”强化第四季度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15 16:42: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毅)为确保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形势稳定,莱州市应急管理局行动迅速,周密部署,制定并采取五项措施,切实强化四季度安全监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15163326

  抓回访。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活动,针对前阶段安全检查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全面检查整改效果和治理情况,对隐患整改不力和问题整治不到位的,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的责任。

  抓“打非”。继续强力推进安全生产“打非”专项行动,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安全生产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同时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上限予以经济处罚。

  抓升级。引导危化品行业开展信息化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活动,加快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技术改造,最大限度减少危险作业场所工人。

  抓对照。对照《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集中攻坚工作方案》总体部署和要求,全面检查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实施情况,该补课的补课,该细化的细化,该完善的完善。

  抓宣教。进一步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确保企业安全管理、安全投入、技术研发、装备改造、应急救援、事故处理等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

  通过采取更加有力的针对性措施,该局扎实做好四季度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