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化品生产企业近期工作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15 16:42: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5日讯(通讯员 梁伟超)12月10日下午,莱州市应急局危化科组织召开危化品生产企业近期工作会议。24家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5163118

  会议期间,各企业对智能视频系统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明确安装、建设的具体时间,会后立即与有安装资质单位进行洽谈,签订相关安装协议,确保月底前完成此项重点工作。

  根据冬季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增多,生产安全风险明显增大的特点,会议还要求各危化企业要高度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省、市对危化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日常自查自纠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