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产业项目合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11 18:53:00
A+A- |举报纠错

  12月9日下午,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来烟台市进行考察调研,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就产业项目合作进行座谈,重点围绕烟台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全市重点项目、基金运行管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康养产业发展、汽车产业发展等情况展开交流,探讨与烟台市产业合作项目,对接产业园区共建及运营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等相关业务合作。

1_12.9座谈会稿件(改1)201

座谈会现场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地方金融管理局、发改委、卫健委、莱山区、开发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集团,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科大讯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北京芯动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参与发言交流。

  我市参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相关产业发展优势多角度阐述合作意向。其中,生物医药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进行了重点推介洽谈。在今年出台的《促进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中,烟台市将构建“1+3+X”生物医药产业空间布局,引导和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特色化发展,全面聚焦园区特色主导产业精准招商;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等各类科研院所、科创平台有序建设,为企业提供技术孵化基地;绿叶制药产业园、石药集团生物医药高科技产业园、荣昌生物医药产业园三个百亿级企业园区拔地而起,重点项目全面起势,生物医药产业将迎来利好政策推动和稳中有进的发展方向。

1_12.9座谈会稿件(改1)605

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全过程咨询事业部总经理王晓龙参与座谈交流

  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烟台有很多发展机遇,通过此次座谈,对烟台各产业园区建设方向、项目投入情况有了一个全面了解。接下来,公司将围绕烟台市的2个国家级、2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超前谋划储备项目,基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及基金合作、园区商业运营、精准招商及参与园区智慧能源建设等方面做进一步深化对接,为全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