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子湾污水处理厂再生水二期工程土建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11 14:44:3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121114290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1211142908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王健伟) 12月11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供万华工业园再生水项目二期工程土建主体结构建设顺利封顶。

  为满足万华生产用水需求,服务烟台市经济发展,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供万华工业园再生水项目二期土建工程于2021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市城管局每周调度,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和万华化学集团成立了工程建设专班,每周联合召开工程建设协调会,明确工作分工,强调责任意识,加强工程建设安全监督和项目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开工以来,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环保和安全严控、恶劣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安全高效地按照计划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一期工程每天供应再生水9万多吨,2021年供应再生水3000多万。二期工程完工后,生产规模达到20万吨/日,年可生产供应再生水6000万吨,置换出同等数量的自来水供应量,将有效增加烟台淡水资源的可利用总量,缓解因工业生产用水而引发的烟台市区居民用水紧张局面。

  下一步,将按计划完成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全面推进项目早日投产运营。继续秉承循环利用、节能环保、社会责任、创新高效的文化理念,全力推进再生水事业发展。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