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09 16:04: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张丙翠 刘洪军 林强)12月4日上午,栖霞市水务局大院一派热闹的景象,原来是栖霞市自来水公司在为金线岭小区居民办理供水一户一表手续。金线岭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居民以老年人和上班族居多,原来都是一栋楼或者一个单元共用一个水表,抄表缴费麻烦。市自来水公司考虑到老年人出行不方便、上班族工作日抽不出时间的问题,本着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零跑腿的原则,公司决定利用周六周日时间,就近集中为居民办理一户一表用水合同,后期将根据合同上门为每一户居民安装水表,将实现精准抄表、手机缴费等功能,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做群众的“贴心人”264

  近年以来,栖霞市自来水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以更快更好为企业和群众供水服务为导向,积极推行帮办代办服务和预约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服务,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腿,在家门口就可办理供水业务。栖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熟练的业务,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赞誉。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做群众的“贴心人”447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