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德润快速路导改工程完工,主体工程即将开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08 19:38:44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胶东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王向荣 王明月 孙晨彭)“德润快速路导改工程顺利完工,正等待验收,主体工程建设年底前开始。”在德润快速路项目现场,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工程部主管闫乃齐对记者说道。

  从9月16日开始的德润快速路导改工程,用时两个多月完成。作为快速路系统中首条开工的道路,德润路在快速路专班协调调度及各部门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创造了从任务下达到开工建设仅用60天的项目加速度。

  在项目建设初期,综合考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市轨道交通集团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将项目分成四段组织实施,在德润快速路勘察及导改工程同步加速推进的同时,通过合理压茬、穿插施工等方式,既保障路段通行不受较大影响,又顺利完成勘察任务,为后续主体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看到,现场有多位工作人员在监理的带领下正在进行工程量测量,做好资料整理等后期工作以备验收。闫乃齐说:“德润快速路路面宽度要达到26.7米左右,施工过程中要在路中两个车道打桩机。通过导改工程增加了两侧行车道,可有力减少快速路主体施工时交通调流压力。”

  德润路交通导改工程顺利完工,是收官更是开始。“‘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是目标,更是承诺。”闫乃齐信心十足地说道。

  据了解,山海快速路已完成前期勘察工作,也将于年底前开始主体建设。

  目前,烟台市快速路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建成后将贯穿芝罘、莱山、福山和开发区人口密集区。随着交通路网的不断建设发展,人们的出行将会越来越便捷,有利于烟台的长期发展。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