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德模范冷晓燕事迹简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03 18:29:29
A+A- |举报纠错

  12月2日上午,全省道德模范表彰会在济南召开,隆重表彰第八届全省道德模范。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八届全省道德模范的决定》,决定授予60名同志全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烟台市4人当选全省道德模范,7人获评提名奖。

烟台市第八届全省道德模范事迹简介

  敬业奉献模范

  冷晓燕 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党委书记

  冷晓燕,女,1974年5月出生,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党委书记。冷晓燕同志是在基层一线一步步淬炼成长起来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她默默扎根社区18年,以社区为家、待群众胜家人,视责任如生命,0.6平方公里的老旧社区华丽转身成为“全国和谐建设示范社区”“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上任伊始,她便带头在社区公布手机号码,设立30余个民情意见箱,全面走访辖区居民。社区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她的脚步,社区的每一名群众都记挂在她的心头,社区的每一件事都浸润着她的心血,这几年“三访”民情记录整整记了有10几本、10000多条,社区每家每户情况她都了如指掌。在社区群众的眼里,冷晓燕就是她们的“亲闺女”,这样的感情是冷晓燕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掏心窝子换来的。她挖掘人才、整合资源,积极搭建起党员作用发挥载体,激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内生动力,实现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共治共享,扎实开展为民服务项目,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大爱氛围,实现“幸福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冷晓燕3
冷晓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