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道路两侧立沿石正在进行全面整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02 11:07: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日讯(通讯员 葛永超 于晓林)记者通过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了解到,为保障市政设施安全运行,提升市区道路设施面貌,按照分管市领导要求,该局正着手对管辖范围(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内的市级道路两侧立沿石全面展开维修整治活动。

  今年11月份以来,按照有关要求,市政中心迅速进行专项部署,设立统一维修整治标准;展开立沿石问题普查登记,详细记录立沿石型号、材质及病害位置、数量等信息,建立道路立沿石维修台账和维修计划;组织人员、机械及维修材料,成立多个立沿石维修班组,根据立沿石维修台账全面组织维修整治。

  截至目前,市政中心共对芝罘区、莱山区红旗东路、迎宾路、滨海路、港城东大街、长安路、观海路等30余条道路立沿石进行整治维修,累计起垫侧石9870米,修换侧石8200多米。

  下一步,市政中心将继续推进其他路段沿石的维修整治工作。同时,市政中心在此呼吁:请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市区市政设施环境,按照交通规范要求正确停放车辆,所有车辆不驶向、停放在人行道。请中心区各防滑单位按照市区冬季清雪防滑预案进行规范作业,尽量避免机械作业对道路立沿石的破坏。清推雪机械要与道路两侧立沿石保持一米距离,人行道尽量组织人工清雪,重型机械不得直接上人行道进行施工作业。

1_市区道路两侧立沿石正在进行全面整修556
长安路维修中
1_市区道路两侧立沿石正在进行全面整修567
观海路维修中
1_市区道路两侧立沿石正在进行全面整修578
观海路维修后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