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冬季安全!烟台开发区二中举行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30 16:38:38
A+A- |举报纠错
13

  胶东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惠平)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生的安全牵动千家万户。烟台开发区第二初级中学始终把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

  入冬以来,天气渐渐寒冷,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该校政教处举办了“关注冬季安全守护你我他”安全主题宣讲活动。七年级学生代表从交通、课间活动、防火、预防煤气中毒、预防流行病、传染病等方面向全体同学发出的安全过冬季的倡议:上学或者出行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尤其是在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不在路上玩雪、滑冰等;要学习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知识,预防煤气中毒、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适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等等。

  政教处负责人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安全工作无小事,生命是最宝贵的,要增强安全意识,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让危险远离我们的生活,平安、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