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明天内陆地区雨夹雪转小雪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29 11:46: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谢彤)烟台市气象台11月29日9时40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北到西北风,海面最大风力7~8级阵风9~10级,陆地6~7级阵风8~9级。12月1日白天风力逐渐减弱。

  另外,今天下午到后半夜,全市有小到中雨;明天早晨到白天,内陆地区(招远、栖霞等地)有雨夹雪转小雪,可能会出现积雪或结冰,其他地区有雨夹雪。预计全市过程平均降水量7~15毫米。

  防御指南:

  1.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防雪、防滑工作;

  2.停止露天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危险地带人员尽量转到避风场所避风;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4.切断户外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