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路南延完成沥青铺设及配套设施施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24 14:23: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4日讯 长盛路南延工程为烟台市莱山区2021年城建重点项目,也是我区2021年度重点民生项目,北起机场东路,南至沟莱线,长度约875米,规划红线宽30米,绿线宽42米。该道路自年初开工建设以来,区住建局会同经济开发区管委积极推进征迁工作,并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董家庄配套路以北段沥青铺设及配套设施施工,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待完成验收交接后开放交通。

  该道路的建成通车能够有效解决周边董家庄村居民出行问题,为村民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并极大方便周边天泰城、锦绣家园经济适用房等小区居民出行,更好的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

长盛路南延完成沥青铺设282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