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烟台开发区明年重点推进25个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20 14:46:53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1120144258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聪)在20日下午举行的烟台开发区建设“烟台城市新中心”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于荣介绍,明年烟台开发区将重点推进25个项目。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高点定位抓规划、多措并举抓建设、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先后建成开放后沙广场、扬帆广场,全面升级10多条主干道,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城市党建学院、亚东文创园成为城市新地标,八角湾新城领跑烟台“五大新城”,城市规模不断拓展、功能布局日益完善、城市品质显著提升。

  明年,烟台开发区将重点推进25个项目,涉及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社会事业、民生服务、交通设施等板块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显现具有时代特征、区域特色、街区特点的“开发区之美”。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