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国际范又要烟火气,烟台开发区迈向“烟台城市新中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20 14:45:38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1120144258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20日快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聪)既要国际范又要烟火气。20日下午,烟台开发区召开建设“烟台城市新中心”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烟台开发区立足城市发展基础,以更高标准谋划城市未来发展,将进一步彰显国际化气质、提速城乡一体化,重点规划向西对接、基础设施向西延伸、建设投资向西倾斜、城市空间向西拓展,不断拉大城市框架、强化交通互联,在缩小城乡差距、带动周边区市发展、促进中心城区融合中凸显“中心”地位,崛起为烟台城市新中心。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