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外事工作 惠享美好生活 烟台市外办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19 18:05: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春华)11月19日下午,烟台市外办组织开展了以“阳光服务、外事为民、人人参与、幸福烟台”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月”活动。

  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的代表及部分群众应邀来到市外办,详细了解外办政务服务流程、亲身体验外事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政府部门与群众的距离,有助于市外办广泛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增强外事服务意识,提升外事服务水平。

市外办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1119229

  在座谈会上,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军雁介绍了外办机构职能及工作开展情况,出国管理科科长盛宁育介绍了外办政务服务事项,市外事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吴俊杉介绍了我市优化涉外服务环境工作并现场为与会代表们发放《外籍人士在烟工作生活指南》手册。

市外办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1119349

  会后,企业及群众代表们参观了外事服务大厅,市外办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领事认证等外事业务工作办事流程,并耐心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市外办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1119431

  本次“政府开放月”活动,通过进机关座谈、进服务大厅实地参观、现场观摩讲解等零距离沟通互动,促进了政务服务的全面提升。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对烟台的外事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市外办在烟台市对外开放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做好政务服务,为烟台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助力,同时也持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更加注重与各类服务对象和市民群众的互动交流,推进外事部门政务服务更加阳光、透明、开放,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