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烟台4家企业入选第二届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17 17:3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岳惠玲)近日,第二届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2021年度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公布,烟台多家企业入围。

  其中,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道恩集团有限公司入选第二届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于继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邵学东劳模和工匠创新(孵化)工作室(君顶酒庄有限公司),尹晓楠溢油应急先进创新工作室(烟台海事局)入选2021年度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第二届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

336e4f87feaf4a9f8b24dbec40d0c521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冰轮环境始创于1956年,是以低温冷冻、中央空调、环保节能、精密铸件为主导产业的多元化、国际化综合性装备工业企业,是目前国有制冷企业硕果仅存的民族品牌。公司为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职工创新竞赛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唯一荣获联合国保护臭氧层示范项目奖企业。

2622c77077ed4dc6a9616c7417b27aee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杰瑞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油气、电力和环保领域的国际化公司,公司先后承担国家及地方科研项目80余项,拥有有效国家授权专利601项,其中发明专利87项, 外观设计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472项,软件著作权97项,23项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以上水平,4项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

c8a8ea58bcb2410eb3fb2911fd080200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历经30年的创新发展,公司已建立起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精炼、深加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体系,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先后获得12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发明专利高砷复杂金精矿多元素的提取方法荣获国家专利优秀奖和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20180110012752325
道恩集团有限公司

道恩集团始建于1991年,现已形成化塑云商、高分子新材料、钛白粉、商贸物流、煤炭工贸、金融服务、其他产业等主辅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相继建设了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7家,拥有省级以上科研创新平台12个、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5种、专利100余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际、国家及行业等标准40余项,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计划28项。

2021年度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于继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邵学东劳模和工匠创新(孵化)工作室(君顶酒庄有限公司)
尹晓楠溢油应急先进创新工作室(烟台海事局)

初审:郭丽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