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路街道持续开展群众满意度走访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11 12:15:14
A+A- |举报纠错

  为有效倾听群众心声,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路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继续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入户走访活动,对辖区14个社区做到“户户走,家家访”,以提升服务为标,以群众满意为尺,协调和帮助群众解决诉求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强化部署明确责任

  黄海路街道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走访工作,多次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坚持“一户不漏,全员走访”原则,实行包靠走访责任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到社区,逐户走访宣传,发放《致全区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做到以走访为契机,拉近干群距离,切实推动群众满意度工作取得成效。

  走家入户主动服务

  机关干部利用休息时间,逐家逐户敲开群众的家门,将《致全区市民朋友的一封信》送到居民手中,把群众满意度工作的内容、意义讲清楚,把街道开展的各项民生实事、工作成效宣传到位,详细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帮助解决,用行动温暖民心,营造和谐美满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群众满意度大走访工作取得成效。

  分类交办整改落实

  健全问题收集、归类、交办闭环工作机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当场解决的,立即协调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明确责任部门,及时汇总并分解到相关部门落实解决;需要街道整体协调的,立即提报,在街道范围内形成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的问题整改机制,确保群众反映问题“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

  黄海路街道将继续坚持用心干、办实事,切实做好教育、医疗、养老、生态环境、文体服务等民生相关工作,常态化开展群众满意度走访活动,广泛听民声、访民情、纳民意、解民忧,面对面零距离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着力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杨秀秀)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