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记者节走访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08 22:42: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兴东)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到烟台广播电视台看望媒体记者,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吴承丙先后深入到融媒体演播室、舆情中心和影像制作中心,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融媒体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宣传主阵地作用,在全市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舆论氛围。面对新征程、新形势、新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主张宣传好、贯彻好。要强化正面宣传,壮大主流舆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创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舆论监督,带着情怀关心群众冷暖、反映群众心声、回应群众诉求,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好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文章,努力把党的新闻事业做大做强,为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