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08 16:4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贾楚航)11月8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中、梁传松、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山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持续聚焦市委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围绕市委“1+233”工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推发展上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要时刻保持争先创优精神状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树牢“执行第一”理念,扎实有序推进届末之年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交出十三届市政协合格履职答卷。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