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继续发布寒潮黄色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07 14:11:08
A+A- |举报纠错

  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预计明天早晨最低气温,沿海地区2℃左右,有霜冻,内陆地区-1℃左右,有冰冻。

  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我市将出现明显的雨雪天气,预计全市过程平均降水量20~30毫米。具体预报为:今天下午到上半夜,全市有中到大雨(15~25毫米);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上午,内陆地区(招远、栖霞等地)有小雨夹雪转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夹雪,预计全市平均降水量3~6毫米,由于明天早晨到明天上午内陆地区气温偏低,可能会出现较明显的积雪或结冰。

  今天下午到明天夜间,北到西北风,我市沿海海面最大风力8~9级阵风10~11级、陆地6~7级阵风8~9级。

  为此,烟台市气象台11月7日12时继续发布寒潮黄色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