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获得节约型机关的荣誉称号

来源:廉政高新网  2021-11-03 14:39:28
A+A- |举报纠错

  2021年,烟台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认真按照节约型机关创建要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积极开展节能工作,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成立以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创建节约型机关领导小组,把节能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和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确保各部门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加强制度建设,力求取得实效。建立科学的能耗统计指标体系,全面准确地统计机关水、电、办公经费、公务用车燃油等消耗数据,定期总结、定期公示,强化对机关节能工作的管理。

  加强科学管理,扎实推进创建。全面推行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办公耗材使用;更换照明设施,杜绝“白昼灯”“长明灯”;严格控制空调使用温度,下班时所有耗能设备一律关闭;注重节约办公用品,设立纸张回收箱,从源头上厉行节约。

  加强节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学习《节约能源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节能宣传周等活动。在公共场所张贴节能宣传标语,公共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邀请节能专家讲课,召开座谈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资源节约氛围。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