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在建工地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1-02 17:09:31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1102165820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2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潘辉)10月27日,烟台市住建局在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三期工程现场召开烟台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观摩会。市住建局及六区(不含蓬莱区)住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单位及房地产开发、施工、监理企业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观摩会由烟台市工程建设领域疫情防控组、烟台市住建局主办,烟台市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山东新世纪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微信图片_20211102165825_副本

  会议传达了10月22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26日晚烟台市委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全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明确全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夯实各级各部门、各建筑业企业疫情防控责任,提升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全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观摩现场,中建八局发展建设烟台分公司紧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守牢防控底线”主题,围绕重点地区来返烟务工人员体温异常,分场景、分阶段进行了标准化、规范化处置演练,演练设定紧贴实际,处置预案全面规范,处置过程高效迅捷,展现出了企业过硬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211102165828_副本

  建筑业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建立健全防控体制机制,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