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增设自助查询打证一体机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29 16:06:11
A+A- |举报纠错
202110191106571654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通讯员 康圣洋)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烟台市莱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就近办”原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莱山滨海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投放一台自助查询机。

  据了解,9月份,莱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莱山经济开发区的便民服务大厅投放了一台自助查询打证一体机,大大方便了附近的群众。“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打出新的不动产证,不用再跑大厅了。”昨日,家住莱山经济开发区的陈先生在便民服务大厅自助机上领取到不动产权证,不禁喜上眉梢。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莱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延伸服务,自2020年开始在黄海路街道、莱山经济开发区投放两台自助机以来,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通过将不动产登记中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部分业务下沉到街道办理,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近日,莱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延伸服务再升级,在滨海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新增一台自助查询机,附近的群众实现在“家门口”进行不产权权属信息查询。

  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到街道是基于互联网、自助终端、移动终端的政务服务入口向基层延伸的推动,旨在让更多群众和企业实现真正在“家门口”办理相关业务,为群众提供更多选择、更多便利,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