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1烟台“中国鲁菜之都”首届美食节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29 11:47: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1029114146_副本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记者 郝艳)29日上午,2021烟台“中国鲁菜之都”首届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百纳千禧会二楼党建活动中心举办。会议旨在大力弘扬鲁菜文化,提倡工匠精神,传承与创新烹饪技艺,持续提升鲁菜竞争力和影响力,打造餐饮经济新的增长点,拉动消费,繁荣餐饮市场,促进鲁菜产业化大发展。

  活动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承办,烟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

  据了解,本次烟台“中国鲁菜之都”首届美食节将于11月中旬陆续开展,以“山海仙境 鲁菜飘香”为主题,内容包含:中国鲁菜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烟台市餐饮业、住宿业行业规范及烟台地方小吃文化发布会、主题筵席大赛、“薪火相传”名师技艺展演、青年名厨技能大赛作品展、烟台名优小吃嘉年华、供应商产销会等系列内容。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