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生鲜产业带-2021烟台苹果·招远源产地集采云购节暨招远市“海瞰金招”区域公共品牌发布活动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23 10:20: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全力做好烟台苹果·招远源产地品牌建设和营销工作,促进产业升级,打响“海瞰金招”区域公共品牌,10月23日,由烟台市商务局指导,招远市人民政府、京东零售集团主办,招远市商务局、招远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京东生鲜产业带-2021烟台苹果·招远源产地集采云购节暨招远市“海瞰金招”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盛世启动。会议期间解读了《招远市京东生鲜产业带规划》《招远市“海瞰金招”区域公共品牌》,举行了农产品供应链与物流助力共同富裕研讨会、项目签约仪式和区域公共品牌授牌仪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招远市与京东集团达成“招远市京东生鲜产地产业合作共建”合作 共促招远农村电商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招远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就京东生鲜产业带合作共建成功签约,将共同推动招远市苹果产业和农村电商做大做强。京东集团副总裁,零售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冯全普表示:将积极推进产业带项目建设,把农产品营销工作做实做好,支持招远市优质农产品入驻京东生鲜,同时培育一批产业带合伙人,整合资源加强农产品宣传推介,为更多招远农村人口提供就业岗位。招远市作为中国第一棵红富士苹果树苗培育成功的地方,有着“中国红富士苹果之乡”的美誉。本次合作也必将进一步推动烟台苹果·招远市源产地品牌建设和营销工作,带动我市果农致富增收。此外,山东苹果·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招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京东物流分别与金皓阳电子商务(烟台)有限公司就品牌提升、农产品供应链打造与物流合作进行了签约。

  “海瞰金招”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发布 全力推动我市品牌发展战略

  活动现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区域公共品牌进行深度解读,并由与会领导嘉宾为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远南海林苑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金皓阳电子商务(烟台)有限公司、烟台金水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远宏利食品有限公司、招远市齐山蜜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等6家企业代表颁发“海瞰金招”区域公共品牌授权证书,正式获得“海瞰金招”区域公共品牌使用权。

  招远市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结合发展实际,打造了“海瞰金招”区域公共品牌,对接当代消费需求,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全面提升市域品牌知名度、好感度和影响力。“海瞰金招”区域公共品牌是以本市特色产品为主要产业,以市内龙头企业为主,整合相关企业、合作社商标和地理标志产品、绿色食品等,引领大中小企业广泛参与公共品牌建设体系。通过政府引导,以农产业企业、行业协会为主,打造各产业绿色供应链体系,完善质量管理,保障产品溯源安全可靠。线上线下同步拓展,发展新零售,打通品牌产品多渠道销售,创新营销模式,在新形势下构建新业态,扩大招远市特色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公共品牌的竞争力。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一系列场外活动,包括招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及农村电商龙头企业及合作社参观、京东平台线上活动及苹果基地直播带货活动等。通过本次活动,全市市场经营主体将形成合力、抱团发展,整体提升招远特色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畅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安全、实惠的特色优质产品。

  下步,招远市将紧扣“十四五”规划,对照烟台市委“1+233”工作体系,准确把握最新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新理念、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新机制,依托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加大平台合作力度,有效探索品牌建设路径,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在区域公共品牌体系建设、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市场开拓等方面精准发力,助力全市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