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委开展“学史力行爱粮节粮、食安烟台共建共享”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21 15:31: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婷)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5日,在第41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莱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辖属7个党支部120多名党员,联合开展“学史力行爱粮节粮、食安烟台共建共享”主题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为莱州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202110211010267475

  活动中,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分别来到莱州广场、朗湖国际广场、东南隅社区、莱州广场、府前广场、金谷源商业街等地,通过张贴爱粮节粮海报、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设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科学合理消费粮食方式、粮油质量鉴别方式、选购粮油和储存方法等知识,普及粮食政策法规、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以及保护粮食的意义和重要性。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3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

202110211010326868

  此次主题党日科普宣传活动是莱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次宣传,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粮节粮活动和食品安全治理,增强全社会爱粮节粮意识,全面提升市民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参与感和满意度,引导群众温饱不忘饥寒、丰收不忘灾年、增产不忘节约、消费不能浪费,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助力国家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202110211010395848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