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加强青少年近视防控”对口协商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20 14:57: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 贾楚航)10月20日,烟台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围绕“加强青少年近视防控”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隋子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与会市政协委员与市关工委、教育、财政、卫健等部门,围绕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组织推进、宣传引导和保障实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朱秀香指出,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既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教育事业发展实际作出的决策部署,也是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更是全社会特别是学生家长的热切期盼。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社会价值,积极探索建立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家长支持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扎扎实实地把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主动作为,为加强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提供良好的制度规范和配套体系,有力推动和保障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有序发展。

  朱秀香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这次对口协商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推动全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多做调研、多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借鉴,力争通过各方面共同的努力,更好推进我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质量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对民生工作的满意度。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