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政绪:携手打造“现象级”传播产品

来源:西安网  2021-10-18 10:01:31
A+A- |举报纠错

  西安网讯(记者 解菲)今天下午,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年会暨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活动正在武汉召开。在下午举行的主题沙龙中,西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政绪从四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携手打造“现象级”传播产品。

  赵政绪认为,现象级传播产品无论是单品还是系列报道,都应符合两个条件,一是有广泛影响力,可复制;二是传播力强,点击量转发量评论量大。

  赵政绪结合西安广播电视台实际,指出做出“现象级”产品的四大关键。

  一是抓住“内容为王”这个根本,发挥官方媒体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搭建党和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打通两个舆论场。

  二是发挥新技术在媒体传播中的技术引领作用,特别是利用好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信息技术,让技术赋能媒体传播,助力媒体传播力提升。

  三是发挥新媒体平台和渠道的作用,加强自有平台和对接平台“两冀”建设,借风扬帆、借船出海,扩大影响力。 四是加强与网盟的合作,提升影响力。今年西安网承办的《我跟党走家乡蝶变——网媒总编看西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