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看武汉|张掖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李虎:活动营销与创新技术是提升影响力的重要抓手

来源:长江网  2021-10-17 14:32:00
A+A- |举报纠错

  长江网10月17日讯(记者 宋磊)“武汉近年来经济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科技创新驱动力不断提升,能在这个城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对于每家参会媒体来说,都具有重大意义,将获得有益启示。”10月17日,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的张掖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李虎表示,此次联席会将为各家媒体提供学习借鉴的好机会,将积极交流、认真学习。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李虎。长江日报记者李永刚摄

  李虎表示,网络平台给媒体扩大影响力、巩固宣传阵地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更大的舞台。传统媒体转型不仅是技术驱动,也有责任驱动,各主流媒体需要主动扩大传播渠道、创新传播方式,在网络这个无限的空间里,创新更多的可能。“每家媒体寻找创新空间、创新方法,但是单打独斗很难实现多领域多种突破,大家应该交流互鉴、启迪思路,扩大创新可能性、提升创新可行性。”

  “希望大家以后到我们的城市来看一看,共同交流提升城市影响力的经验。”李虎说,张掖市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旅游景点和产业发展加速,成为提升城市影响力的重要名片。张掖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瞄准城市旅游资源积极推介,宣传城市历史禀赋、文化含量,以及城市经济发展成效,新闻传播也围绕张掖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积极谋划、创新形式,努力体现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

  李虎认为,当前,城市网媒要扩大影响力、提升传播效果要抓好两件事:做好活动营销,加强自身与传统媒体、相关部门单位、社会机构的合作互动,通过举办各类有影响力的活动,让网络真正为民所用、为民所享;以科技驱动创新技术手段,增加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的应用,以技术创新提升网媒信息收集、处理分发、产品生产方面的能力与水平,扩大媒体融合的深度。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