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评选! “网上民声”给网友发奖啦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15 08:26:27
A+A- |举报纠错
发奖啦!
发奖啦!
“网上民声”福利来啦!
今天起,胶东在线将为积极参与“网上民声”留言,为烟台发展提出好建议的网友定期发放奖品
微信图片_20211015081820
作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一员,您一定同我们一样,深爱着这座美丽的山海之城,时刻关注着她的变化,并期盼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对于她的建设和发展,您一定也有很多自己独到的见解,却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更好的抒发观点。现在,机会来了!
为鼓励广大网友更加积极的为烟台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更好的广聚民智、助力发展,即日起,胶东在线开展“民声好建议月评”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一、 活动时间

长期开展!每个人都可随时、随地通过指定渠道提出建议。

二、 参与范围

不限!凡是关心关注烟台发展的网友都可参加。

三、 参评内容

不限!凡是对烟台发展有益的建议类留言均可自动参评,内容可涉及营商环境、思想作风、高质量发展、城市管理、生态文明、改革开放、城乡建设、交通治理、文化旅游、民生保障、新旧动能转换、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市场管理等各个方面。
内容需呈现鲜明、清晰的主要观点,并为观点提供重要的论据支撑。

四、 评选规则

每月进行一次评选,我们将从所有通过“网上民声”向各参与部门和单位提出的建议类留言中,评选出最多20个优秀建议,给予一定物质奖励。每月10日完成评选并公布获奖名单,获奖建议将在胶东在线重点展示,同时将向相关主管部门重点推送,另外,获奖作者将有“网上民声”开展的其他各项活动的优先参与权限。

五、 奖励办法

1、奖励物品:“网上民声”将分单双数月份为获奖网友提供不同的奖品,双数月份留言获奖的,奖品为烟台啤酒一箱单数月份留言获奖的,奖品为烟台明远创意生活提供的价值49元的纯棉枕套一对
2、领取需知:奖品发放时间每月11-15日,具体领奖时间和地点将随每次获奖名单另行通知,请广大网友注意关注每月的相关公告。

六、参与渠道

1、胶东在线“网上民声”:
微信图片_20211014155430
打开“网上民声”栏目,网址:www.jiaodong.net,点击右上侧“我要提问”
2、“网上民声”微信公众号:
qrcode_for_gh_1a2e3c373b83_430
扫码关注“网上民声”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610
进入微信号,点击底部栏目“我要提问”
3、烟台时刻手机新闻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720
扫码下载“烟台时刻”
111
打开“烟台时刻”,点击底部“问政”-滑到顶端,点击“网上民声”-在“最新留言”页面点击“我要提问”。
请注意:
  提交留言时,请在问题类型选择“建议”选项,并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谨记留言编号和密码,用于领奖时的身份验证。
特别感谢:
烟台啤酒
烟台明远创意生活
为本活动合作伙伴,为获奖网友提供奖品支持。
多年来,“网上民声”携手各参与部门,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及时了解和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的急事、难事、烦心事,广泛吸纳各项工作建议,取得到了较好的效果,截止到目前,栏目共收到群众留言113万多条,很多好建议被相关部门吸收、采纳,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我们期待与更多有识之士一起,把各种各样的金点子、方方面面的好想法,更充分的收纳整合起来,一起为烟台发展献计献策!
奖品在眼前
快快参与吧
初审:宋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