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丨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这里有份温馨提示

来源:动静客户端  2021-10-14 17:05:03
A+A- |举报纠错


10月11日,由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牵头主办的2021年贵州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贵阳拉开帷幕。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传统犯罪活动加速向以电信、互联网等为媒介的非接触性犯罪转移,网络新型犯罪日益增多。为切实保障网络安全及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电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及时挂掉电话,如有担心可及时向亲友或公安机关咨询;切忌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密码等信息;不向陌生人转账、汇款,尤其涉及网银业务时。

制图 张璐

联系我们
贵州网络新闻联播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