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二中举行"百年传承 童心向党"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08 16:24: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8日讯 (通讯员 赵庆风)国庆来临前夕,烟台开发区第二初级中学初一级部举行了"百年传承,童心向党"主题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同学们放声高歌,表达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赞美之情。

  初一级部13个班级,每个班级都精心挑选了歌曲,编排了恰到好处的舞蹈。整个比赛过程激情昂扬,师生都深受鼓舞和感动。"我家有黄河,我家有长江,我家西边的山是世界最高的山。"初一十一班一首《我家叫中国》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学生们童稚的嗓音唱响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初一八班带来的《听我说谢谢你》为在疫情中奔波忙碌的最美逆行者们和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了深深的感激和诚挚的祝福。

  一首红歌,代表一路艰难险阻;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着一面光辉旗帜。在此次合唱比赛中,师生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歌声礼赞党的百年华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彰显了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师生“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深厚情怀。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