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易三实验小学开展一年级新生书写指导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03 16:24:43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1003162204

  胶东在线10月3日讯(通讯员 姜杰)汉字是一种形体优美的文字,培养学生良好的写字习惯,指导学生写好汉字是小学阶段的重要任务,写字教学是小学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烟台市蓬莱区易三实验小学一年级语文组开展了写字教学研讨活动。

  一年级是所有学科的起步阶段,写字也不例外,一定要重视对写字的指导,精心指导学生写好“七”字。学生们握笔姿势正确,坐姿端正,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每位小学生都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

微信图片_20211003162209

  通过写字课的练习,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审美意识。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