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不停歇 再生水二期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03 13:01: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3日讯(通讯员 王健伟)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供万华工业园再生水项目二期工程投资2.6亿元,建设10万吨/日规模的再生水生产车间。工程自2021年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和万华化学集团多次联合召开了工程建设协调会,明确项目工作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安全、环保建设监督,确保项目扎实、安全推进。为安全高效的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利用国庆放假的时间将先前因为天气原因耽误的工期赶回来,国庆7天白天不停工,晚上加班加点,狠抓工地现场安全施工、环保和防疫等工作,安全地、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任务。

image001
image002

  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地下一层施工,下一步将进行地上建筑施工,计划11月底完成土建建设。

image003
image004

  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供万华工业园再生水项目一期工程自2019年运行以来已累计向港城的“水动脉”注入6000万余吨的水能量,为烟台市的经济发展和万华工业园、华能发电厂的生产做出了积极贡献。二期工程完工后,再生水生产规模将达到19.65万吨/日,每年可节约淡水资源约6000万吨,将有效增加烟台市淡水资源的可利用总量,缓解烟台市区用水紧张局面。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